眼霜排行榜前8强有哪些?大眼精华占榜首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23 13:10:09

  大家都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不仅如此,眼睛也是年龄的窗口,如果你的眼角下垂、眼尾皱纹丛生,就算你扎起丸子头也没法装少女啦!今天我们就来看一看眼霜排行榜前8强有哪些呢?它们能不能捍卫我们的少女脸和少女心呢?

  为了写今天的眼霜排行榜前8强,我也是做了很多功课。很多网站上关于眼霜排行榜前8强的排名还是存在很多差异的,今天呢,我就参照网上的客观评价和我的主观使用感受给大家一份我的眼霜排行榜前8强名单,欢迎大家随时吐槽补充。

  NO.1 兰蔻大眼精华

  

 

  眼霜排行榜前8强我一定要把兰蔻大眼精华放在榜首的,眼霜之中,目前没有谁可以取代它!大家都知道的眼霜的使用效果不仅仅在于眼霜本身,还要配合正确的眼部按摩才会使效果更显著。兰蔻大眼精华的按摩冰珠的设计很惊艳,它是医用不锈钢材质的,冰冰凉凉的触感很舒服,而且比起用手进行按摩,也更加卫生清洁。按摩冰珠可以360°旋转,最大可以弯曲80°,比起手指也更灵活,而且不用担心会拉扯到肌肤造成人为老化。兰蔻大眼精华能有效改善细纹、消除眼袋浮肿、淡化黑眼圈,眼霜排行榜前8强的榜首,当之无愧!

  NO.2 雅诗兰黛小棕瓶

  

 

  如果没有用过兰蔻大眼精华,我想雅诗兰黛小棕瓶会占据眼霜排行榜前8强榜首。它萃取了菇类精华,融合了多种植物精华,有修护并促进血液循环的功效,对消除浮肿和黑眼圈的挺有效的,长期使用也可以淡化细纹。

  NO.3 娇诗韵焕颜紧致眼霜

  

 

  娇诗韵拥有近50年的眼部护肤经验,专为亚洲女性眼部设计。它蕴含多种珍贵植物精粹,能解决多种眼部问题:淡化细纹、淡化黑眼圈、提拉紧致、消褪眼袋。个人觉得效果很多但都不是很显著。

  NO.4 科颜氏牛油果眼霜

  

 

  科颜氏牛油果眼霜是科颜氏的明星产品,一直以来的口碑都还不错。它的效果主要是双重保湿,给眼部肌肤最大的保水度,以及柔嫩的触感。这款眼霜还是比较适合年轻MM,相对来说效果比较单一。

  NO.5 资深堂百优修正眼霜

  

 

  资深堂百优眼霜延展性还是不错的,不油不腻不闷不厚,吸收比较快,不容易长脂肪粒。这也是一款主打保湿滋润的眼霜,可以针对性解决眼周皮肤干燥的问题。

  NO.6 黛珂高浓度保湿眼霜

  

 

  黛珂高浓度保湿眼霜的成分聚麸氨酸具有比玻尿酸高1.3倍的保湿力,且保水力高达95%,能长时间润泽眼周肌肤。保湿做的比较好的眼霜还真挺多的。

  NO.7 SK-II大眼眼霜

  

 

  SK-II大眼眼霜富含的微基因复活修护复合物与浓缩PITERA是和神仙水的活性成分一样的,是SK的专利。保湿能力很突出,去黑眼圈和细纹有一点效果,吸收很快。

  NO.8悦薇除皱精华眼霜

  

 

  这款眼霜的质地是乳膏状的,不粘不腻,涂开后很水润,每次只要很少的量就足够了。时间用久了,能明显感觉细纹有改善,配合它家的眼膜使用效果更佳。

 

  最后祝各位小仙女们永远美丽动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