素颜霜是什么东西 涂完直接见男神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23 07:01:43

  素颜霜是什么东西?素颜霜有什么功效?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看看吧!

素颜霜是什么东西

  神奇的素颜霜究竟是什么?都有哪些成分?跟气垫BB/隔离有啥区别?需不需要卸妆?适用于所有肤质吗?来来来,大家搬好小板凳,带你们来好好扒扒这位神化的网红!

  

  素颜霜是什么?

  素颜霜简单说就是一瓶具有美白提亮功能让你拥有好气色的面霜。这么说吧,一如果你出门懒的化妆,又不想纯素颜太没精神,就可以通过素颜霜迅速改善肤色,超级适合像我这样的懒癌和早晨时间宝贵的上班族。

  

  

  

  都有哪些成分?

  素颜霜的主要成分是二氧化钛,二氧化钛是一种能够即时美白的着色剂,同时又有抵御紫外线的功能,所以在很多防晒霜的成分里也能看到它,在皮肤表面附着时不会被皮肤吸收,视觉上有增白皮肤的效果,另外还有美白提亮功能的烟酰胺、熊果苷,都是非常安全的物理成分哦。

  

  跟气垫BB/隔离有啥区别?

  素颜霜功能虽强大但也只是款“面霜”,涂到脸上是那种底子透出来的白,没有很厚重的妆感,所以轻薄的同时遮瑕效果就很弱了,几乎为零,皮肤底子好的妹子涂一层就可以出门啦!

  但是大油皮慎入,因为太容易脱妆了!而且痘痘和色斑单靠素颜霜也是绝对遮不掉的…就别指望它能代替隔离霜粉底液来遮痘祛斑填毛孔了哦~

  

  需要卸妆吗?

  素颜霜的涂抹是在水乳之后,防晒之前,属于日用霜,在晚上不宜使用。

  而且虽然它属于护肤品范畴但是也是需要卸妆的,毕竟脸是自己的呀,好好洗脸很重要哦!上妆都偷懒了,清洁时候还是勤快点吧。

  

  适用于所有肤质吗?

  素颜霜对于皮肤底子好的宝宝们更为适用,现在各个品牌的素颜霜也有很多种。不同素颜霜的补水保湿效果,延展性也不同,干皮油皮女生也可以根据自身皮肤状态选择到适合自己的素颜霜来使用,这和选择日常的面霜是一个道理。

  不过超大油皮和有严重痘痘肌的宝宝就不建议使用了哦~

  

  

  

  那下面就是种草时间啦!给大家整理了市面上无论口碑和性价比都不错的几款热门素颜霜,各自的优劣也一并列出,美少女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看看哪一瓶才最适合你哦。

  1Clio素颜霜

  

  价格:158元 淘口令:¥Mvwk0U45lbt¥

  购买渠道:clubclio海外旗舰店

  这应该是最火的一个网红同款了。白色奶油质地,上脸推开之后很快能被肌肤吸收,没有油腻腻的感觉,含有蜗牛粘液成分,达到自然亮肤的效果。

  美白的效果很明显,才上脸会白得吓人,等吸收好了就比较自然了。别看只有55ml,但每次只需用蚕豆粒大小就可以涂抹全脸,可以说是“伪装素颜的心机宝贝”。

  

  

  

  非常适合黄皮妹子,轻轻拍打就会呈现非常自然的气色,不是假白,是透白,感觉整个人都在发光。但是这款滋润度不够,干皮的美少女们最好提前做好保湿工作。

  

  2Dr.Jart V7素颜霜

  

  价格:320元

  购买渠道:DrJart官方旗舰店

  其实V7算是素颜霜鼻祖啦! 也就是说韩国最早出现素颜霜的就是这个品牌。

  质地是很白很厚重的霜状,有点像浆糊,但推开时候却好像乳液的质地,抹到手上没有想象中那么粘稠,还是相对比较轻薄,滋润但不油腻,去黄效果明显,白玉柑橘的味道非常好闻。

  

  刚抹到脸上的时候有点假白,但过会儿慢慢吸收后就非常自然啦!但是我觉得干皮妹纸用起来还是不够滋润,还是有点干,油性肌肤用起来会比较刚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