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小绿皮色号 最火细管305和粗管322试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21 11:01:43

  纪梵希今年夏天的小绿皮真的太美了,其中最火的就是粗管的322和细管305了吧。下面一起来看看着两个颜色到底有多美吧。

纪梵希小绿皮色号细管305

    罂粟红,非常粉嫩的一个颜色,上唇超级美,有点水红色的感觉,很日常的颜色,也比较显白,是黄皮的妹子也可以hold住的颜色。

  

纪梵希小绿皮色号粗管322

    粉橙色,这个颜色是有点水水的橙色,是比较日常颜色,有一点带荧光,白皮仙女用会很显白,但是黄皮的妹子可能不太适合,而且会比305更显唇纹。

  

纪梵希小绿皮的质地

    小绿皮的质地是比较滋润的,上唇后会呈现比较水润感觉,这种质地会比较容易脱妆,持久力不高,可能需要经常补妆,但是这么美的口红,补妆也有面。

  

  最新消息:《纪梵希小绿皮色号 最火细管305和粗管322试色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