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气垫好用吗 四宫格金属气垫BB测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21 09:01:44

  纪梵希家的四宫格金属气垫应该有很多仙女因为颜值种草了吧,但是这款粉底液好用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上手试色

    上后后可以看见质地非常的轻薄,推开后手背的肌肤明显亮了很多,颜色很自然,没有假白的现象。

  

    上脸试色

    上脸前可以看出模特的肌肤是偏暗沉的,有黑眼圈,但是没有,明显的瑕疵。在使用完气垫后,肤色提亮了很多,但是整体有点偏黄,黑眼圈还是没有遮住,没有假白,总体很自然。

  

    色号选择

    1#porcelain象牙白:最白色,适合皮肤白皙但是有些偏黄的仙女,对于有红血丝的仙女遮瑕力非常好。

    2#shell珍珠粉:粉调中最白色,适合皮肤白皙自然的仙女,可以起到修饰暗沉肌肤,增添红润气色的宝宝。

    3#sand自然色:适合普通肤色使用,需要提亮肤色,让自己看起来更白净的仙女可以选择这个色号。

    4#beige自然偏深色:最深的色号,适合肤色特别暗黄、暗沉的肤色,是男生的首选哦。

  

  最新消息:《纪梵希气垫好用吗 四宫格金属气垫BB测评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