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气垫好用吗 四宫格金属气垫BB测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21 09:01:44

  纪梵希家的四宫格金属气垫应该有很多仙女因为颜值种草了吧,但是这款粉底液好用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纪梵希气垫好用吗

    外观

    纪梵希四宫格金属气垫采用的它家一贯的黑色简约包装,颜色非常简约,是非常欧美风的一款粉底液。这款气垫最大的亮点在气垫的内芯是按压式金属内芯,会更加的干净卫生。

  

    内芯

    这款气垫的内芯是金属按压式内芯,非常的特别,轻轻一按粉底液就出来了,使得取粉非常的简易,而且这样的设计会使未使用的粉底液与外界隔离,保证了粉底液的卫生,但是这样就会看不见气垫用了多少,就有可能上妆上到一般,发现粉底液没有了。

  

    质地

    纪梵希的这款质地轻薄,非常水润,上脸后很清爽,感觉会比较适合夏季,持久力不太好。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