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哪个好 对比告诉你哪个更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21 07:01:44

  纪梵希和圣罗兰都是口红大户,旗下的口红基本都是是现在最火的口红,但是到底哪个能好呢?下面一起来对比看看吧。

    持久度对比

    同样是将唇膏涂在嘴唇上,10分钟后在白杯子上抿一下,观察杯沿留下的口红印。

    圣罗兰的唇印比较明显,一般这种滋润型的口红持久力都不好。纪梵希的唇印残留非常少,持妆效果非常的不错。

  

    滋润度对比

    将两款口红并排涂抹在手背上,等30分钟后,用水分测试笔测量该区域皮肤水分值,皮肤的初始含水量是37.9%。而圣罗兰的水份测试是59.5%,纪梵希水份测试是50.0%,其实两款都是比较滋润保湿的口红,但是相对比而言还是圣罗兰的圆管#45的滋润保湿度最好。

  

    易卸度对比

    将口红涂在手背上,等待15分钟后,用卸妆纸巾擦两下,看手背上留下的唇膏痕迹。圣罗兰的圆管只有些许残留,而纪梵希的残留痕迹明显,比较难卸。

  

  最新消息:《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哪个好 对比告诉你哪个更好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