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哪个好 对比告诉你哪个更好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21 07:01:44

  纪梵希和圣罗兰都是口红大户,旗下的口红基本都是是现在最火的口红,但是到底哪个能好呢?下面一起来对比看看吧。

纪梵希和圣罗兰口红哪个好

    外观对比

    今天选择纪梵希小羊皮#315和YSL圆管#45对比,这两只都是它家最火的口红款。

    圣罗兰:这支圆管是它家最经典的款式,土豪金管+浅金镂空Logo,中间会透出唇膏的颜色,非常高贵大气。

    纪梵希:小羊皮应该是仙女都知道的口红款吧,黑色压纹小羊皮加金属银,棱镜铆钉点缀,手感非常好,很有质感。

  

    显色度对比

    圣罗兰和纪梵希的显色度都差不错,基本都是上唇后的颜色比膏体略浅一点,但是都属于显色度很好的口红了。

  

    遮唇纹对比

    先将唇膏涂在嘴唇上,10分钟后用吸油纸轻按在嘴唇上然后撕下,再观察吸油纸上唇印的唇纹的明显程度。

    圣罗兰的基本上看不见细纹,遮盖力非常好。而纪梵希这是可以看见比较多的细纹,遮盖力很一般。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