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妆多效润颜BB霜好用吗 经典产品拥有白净肌肤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20 16:01:46

  梦妆多效润颜BB霜怎么样?梦妆这款BB霜作为梦妆家的经典产品也是不少新手学化妆的入门级产品好不好用?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梦妆多效润颜BB霜好用吗

  这款多效润颜修容霜是专门为中国女性研发的BB霜产品,自然妆感,水润保湿。BB霜中更是含有多种天然植物成分,如蓖麻籽油、野大豆芽提取物、山茶叶提取物等。这些成分赋予了产品不错的养护功能,增强了BB霜的保湿效果。

  

梦妆多效润颜修容霜可以改善肤质

  梦妆多效润颜修容霜中含有山茶叶成分,山茶叶当中的天然植物蜡性成分可以在皮肤表面形成水分膜,从而从视觉上打造出水润肌肤的效果,改善原本暗沉肤色。

  

梦妆多效润颜修容霜的质地

  乳霜质地,保湿效果确实不错,即使是干性皮肤也能使用的一款BB霜。水润质地也让它拥有良好的延展性,上妆的时候很好推开,粉质细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