刮眉刀能带上火车吗 刮眉刀也是违禁物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19 18:01:44

  很多人知道做飞机不能带什么,但是却不知道做火车不能带什么,小小的刮眉刀是可以带上火车的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刮眉刀能带上火车吗

    按照国家铁路总公司的关于禁止携带物品规定来看,刮眉刀是不属于违禁物品之一的,而且过安检时也不会响。但是有一种情况是不能带的,就是你所乘坐火车的目的地有重要的国家大事正在进行,例如中共十九大会议在北京召开,去往北京的火车就不能带刮眉刀。

  

火车上禁止止携带物品规定

    (1)国家禁止或限制运输的物品

    (2)法律、法规、规章中规定的危险品、弹药和承运人不能判明性质的化工产品

    (3)动物及妨碍公共卫生(包括有恶臭等异味)的物品

    (4)能够损坏或污染车辆的物品

    (5)规格或重量超过规定的物品

  

具体不能带的化妆品

    有一些东西即便没有在违禁名单内也是不能带的,有香水、刮眉刀、刮胡刀、防晒喷雾、定型喷雾、花露水等等,一般来说喷雾是不让带的,还有和刀沾边的也是不让带的,所以在出发前,请仔细检查一下自己的行李,以免有东西被没收。

  

  最新消息:《刮眉刀能带上火车吗 刮眉刀也是违禁物吗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