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扑怎么清洗 粉扑要洗!粉扑要这么洗!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19 07:01:44

  天了噜,你的粉扑还没洗?气垫BB因为其妆容自然、遮瑕度够、光泽感透、上妆又超级快速等优点多,现在成为了妹子们的美妆必备单品了,基本人手一个有木有?!

粉扑

  

  气垫BB粉扑需要定期清洗

  多数气垫粉扑都是深色的,肉色粉底粘在上面非常明显,时间久了就显得很脏。除了不够美观,长时间亲密接触皮肤和粉底的粉扑承载太多粉质和皮肤角质,想想都会很脏了!(脑补下细菌在上面狂欢的样子)那所以定期清理气垫粉扑还是很重要的,正常使用也要半月洗一次!

  

  清洗的关键点气垫BB粉扑的特点

  不同于一般粉饼的粉扑,气垫粉扑是经过特殊设计的,大都是细腻柔软,上妆均匀,抓粉力强但又不吃粉,隔离,粉底,BB,散粉都适用。所以清洗的方法也是比较讲究。清洗气垫粉扑最关键的——就是绝对不能像洗衣服那样搓揉!要把清洁用品倒在粉扑上,用双手的大拇指轻轻按压,彻底融出粉扑内的底妆后,重复以清水冲洗→挤压→冲洗→挤压,直到粉扑不再有粉底的颜色流出为止。具体怎么操作呢,一起来看下!

  

关键词:粉扑清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