浮粉脱妆怎么办 脱妆怎么补妆 打开底妆的正确方式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18 17:01:46

  脱妆、浮粉是很多小伙伴在化底妆的时候的困扰。看了很多篇文章,似乎都在说底妆脱妆浮粉的原因是因为打底没有做好,今天就来和大家聊一聊关于底妆的一些小误区。希望在了解了这些小误区之后,大家能够化出一个好的底妆。

  

  所以不要寄希望于粉底液来遮瑕,想要一个好的遮瑕效果,建议选择一个好的遮瑕产品。可以避免脸上起皮卡纹之类的烦恼。

误区四,眼部打底过量

  为了遮盖住眼部的黑眼圈,很多小伙伴可能会选择涂抹大量的眼部遮瑕,然后上完妆之后会发现眼下卡纹十分严重。

  

  

  但其实眼部的打底遮瑕不需要涂抹太多,轻薄的一层就足够。过于厚重的眼部打底,会让眼下的纹路更加明显。

误区五,大面积使用彩色遮瑕

  遮瑕之后再使用粉底液可以减少粉底液用量,使妆感更为自然。但是并不是为了遮瑕而去涂抹大量的遮瑕产品,然后为了遮盖住遮瑕的颜色,又涂抹一层又一层的粉底液,这样是会让妆感厚重。粉底液既然能够遮盖住脸上彩色的遮瑕,那么想必脸上的瑕疵也是可以遮盖住的。

  

  

  

  以上就是今天内容。

  

  最新消息:《浮粉脱妆怎么办 脱妆怎么补妆 打开底妆的正确方式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