卧蚕怎么画 卧蚕的这几种画法get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18 14:01:47

  卧蚕其实是紧贴在下睫毛下方的一条肌肉,跟眼睛一样是长形的,由于就像一条蚕虫敷在眼睛下一样而有卧蚕之名。有的人天生卧蚕,让眼神充满诱惑力,所以早在几年前美妆界就顺势开始了一股“卧蚕妆”的风潮。

  

  女神都爱它!

  宋慧乔:她的美就像一股清风注入你的心田,妆容淡淡的、气质也甜甜的。而宋慧乔的卧蚕妆也是让人记忆深刻的,尤其一笑起来的样子。

  

  Angelababy:不管是女汉子还是女神,Angelababy的形象总是美美的。尤其是上妆后紧贴下眼睑的一条浅色卧蚕,更给她增添俏皮气质。

  

  那么问题来了,如果你不是天生就有卧蚕的女生,想要拥有卧蚕你要怎么做?

1超人气卧蚕妆第一招:贴出来!

  除非你去做玻尿酸填充手术,一般来说下眼睑的突起卧蚕是很难做出来的,所以这个时候小小的眼皮贴可以帮到你忙,完成卧蚕妆感。

  

  1、剪好0.5cm的一条双眼皮贴,然后用力把眼皮贴拉成细长的一条。

  

  2、在贴合下眼睑0.5cm的部位量好距离,将眼皮贴的中部先贴合肌肤,留出眼肉的富裕。

  

  3、接下来用镊子将左右两侧抻平,剪掉多余的部分最后用手指按平即可。

  

  4、最后记得补上底妆粉以及高光亮粉,让整个妆感更融合自然。

关键词:画法几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