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容棒哪个牌子好用 六款瘦脸修容棒让你瘦瘦瘦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18 12:01:45

  想要欧美人那样深邃立体的五官,修容产品可是不得不购入的。选择对适合自己的修容棒,相当于微整哦!下面一起来看看修容棒什么牌子好用吧~

爱丽小屋双头修容棒好用

  爱丽小屋这只101双头修容棒分为01/02两个颜色,推荐02色给大家。阴影部分有点偏棕红的感觉,上脸没有纯粹的棕色来的自然。高光部分鸡肋,几乎就是一个很白的遮瑕膏。

  

NYX双头修容棒好用

  NYX这只修容棒常常拿来与爱丽小屋的做对比,NYX一共有五个色号,价格方面也与爱丽小屋旗鼓相当。NYX的修容色偏红褐色,高光也比较低调一些。比较润,在脸上画几笔,用手指轻轻拍开即可。在底妆涂好之后用修容棒,混油和油皮一定要在修容棒之后再用散粉定妆。虽然很润很好推开,但定好妆的话持久度还是不错的,冬天基本能坚持六七个小时。

  

MAC双头修容棒好用

  超级保湿的质地,很好推开又不会卡粉,略带珠光,上妆更blingbling。修容色看上去很重口,涂上去好像也很深,可是抹开了特别自然。这个头虽然粗,但顺滑流畅。

  

  

  最新消息:《修容棒哪个牌子好用 六款瘦脸修容棒让你瘦瘦瘦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