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圣诞328试色 微醺酒红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18 06:01:44

  纪梵希今年圣诞的限量口红真是赚足了眼球啊,外形美,颜色也美,下面就一起来看看这款口红328色的试色吧。

纪梵希圣诞328试色

    这只328是非常显白的酒红,带有玫红调,画咬唇、薄涂和厚涂都有不一样的风格,而且这款口红的外壳超级美,在灯光下波光粼粼的,颜控们心动了吗?

  

纪梵希圣诞328的质地

    这支口红是哑光的质地,但是不干,虽说没有细管那么滋润,但是也不会卡纹,显色度非常的好。

  

纪梵希圣诞328真人试色

    偏紫调的酒红色,白光下玫调明显点,黄光下没有那么明显,是非常适合秋冬的颜色,而且这个颜色上唇后超级显白,虽然有点偏紫调,但是黄皮的宝宝也是可以用的。

  

  最新消息:《纪梵希圣诞328试色 微醺酒红色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