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成份 平价和贵价的粉底液差别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16 16:01:47

  粉底的档次决定了妆容是否持久,通透。对于每天化妆的妹子们粉底液的成份非常的重要~到底粉底液里有哪些成份呢?

BARE MINERALS矿物粉底液

  这款粉底液不含油类,不含水,不含硅,不含香料防腐剂。加入了丁香花植物干细胞等成分,提供保湿,抗氧化及防晒等天然矿物修复功效!是美国皮肤癌协会的推荐产品,安全系数爆表!~

  参考价格:240元

  

黛珂AQ珍萃精颜修护粉霜

  这款粉底液配合双重胜肽(保湿)&多重层微脂囊体技术,拥有卓然保湿效果。无论是白天,甚至卸妆之后,皆能时刻真切感受到美容液的成份。不因小皱纹而浮粉,也不易在毛孔处脱妆,以妆容持久见长。

  参考价格:1600元

  

嘉娜宝impress granmula端正环彩粉霜

  顶级贵妇粉底液,含有多种养肤成分:DNA修护精华,抗氧化成份,促进血液循环,抗糖化等。妆感服帖,自然透亮,好像天生的皮肤。遮瑕度也很高,能遮盖8成以上的瑕疵。含锁水护肤成分,不会出现卡纹卡粉等干燥问题。

  参考价格:1200元

  

SUQQU记忆塑形粉霜

  新版粉霜含护肤成份的革新性粉底液,橄榄叶,樱桃,苹果,薏仁等提取物和玻尿酸原液等亲肤原料有效舒缓肌肤,尤其是干性肌肤的福音。润泽无效效果持续一整天,卸除后皮肤更加柔滑滋润。

  参考价格:800元

  

  

  最新消息:《粉底液成份 平价和贵价的粉底液差别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