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唇的步骤 怎样画唇好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16 13:08:27

  哑光的、滋润的、珠光的,不管什么质地的口红都那么美!人鱼色、枫叶色、姨妈色,各个季节都有不同的颜色~可是怎么才能让口红涂出来美美哒而不是血盆大嘴呢?根据唇形画口红,才是需要掌握的最基本技巧哦~

上扬唇

  上扬唇也是“微笑唇”的原型~更是M唇的原型~代表人物当然就是baby啦!

  自然上翘的嘴角看起来甜美可爱还带有小女人的娇羞和性感。

  

  上扬唇本身是非常的好看了,可根据情况选择使不使用唇线笔,跟着嘴唇本身的形状涂口红即可。

  那如果没有自然的M弧度,想要微笑唇该如何打造呢~?

  

  解决办法:

  1.用遮瑕产品勾勒嘴唇下方的线条,模糊唇线边缘,再用唇刷勾勒出嘴角上扬的线条,强调出双M线。

  

  2.做好双唇的滋润,强调唇珠的突出感,造成视觉上的M型。

  

厚唇

  

  厚嘴唇给人的印象都是性感!但是性感的厚嘴唇配上立体化的欧美五官才会协调的那么美,亚洲人还是更喜欢含蓄温柔一点的美怎么办呢?

  过度亮泽的唇膏和闪耀的珠光唇釉都不适合厚唇,膨胀性的视觉感会让性感的红唇变成香肠嘴。

  

  哑光或丝绒质地的口红更适合厚唇哦~

  

  解决办法:

  咬唇妆曾经火透半边天,不过小编倒觉得这是专为厚嘴唇而生的妆容啊~

  1.在原有的唇线以内选择自己想要的大小范围勾勒唇线,唇线以外的位置用遮瑕膏或粉底遮盖。

  2.厚嘴唇用色彩饱和度高的口红,是一件风险很大的事情,完全看脸啊~建议选择接近唇色一些或哑光的口红,可避免血盆大嘴的高风险~

  3.嘴唇中央用深一点的颜色,打造渐变效果,把重心放到中间,转移视线焦点~

薄唇

  

  薄唇的小仙女们可以参考郑爽,薄唇的女孩子仿佛都自带特效一般,可冷艳可仙气!

  厚唇要收,那薄唇当然是要放啦~

  

  薄唇超级适合玻璃唇、嘟嘟唇、这种水光粼粼的质感,膨胀的亮色系或是粼粼珠光都很适合薄唇~

  那如果想打造出性感的唇要怎么办呢?今年的“热吻唇”就很适合薄唇哟~

  

  解决办法:

  不需要唇线笔也能解决的办法就是弱化唇边线。

  将口红盖住唇边线涂抹,然后用手指或唇刷晕开唇边线即可~

  

  不对称唇

  现在薄加厚减学会了,那如果遇到不对称的唇形你会解决吗~?

  如果是左右不对称,就补低压高:

  

  最新消息:《画唇的步骤 怎样画唇好看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关键词:步骤好看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