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好的粉底液有哪些 要遮瑕也要清透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16 10:08:34

  行走江湖谁脸上没有点坑坑洼洼,斑斑点点,色素沉淀?既然无法一夜消除瑕疵,那么只能先靠粉底遮盖~小到毛孔,大到纹身,没有什么是粉底液遮盖不了的!遮瑕度高就得舍弃清透?接下来看看这些轻薄又遮瑕的粉底液。

SUQQU记忆粉霜

  遮瑕度:★★★

  滋润度:★★★★

  参考价格:700元

  适合肤质:干性,混合偏干,混合偏油

  Suqqu的底妆产品一直是在日系底妆排名前列,这款记忆粉霜也是相当的红火。首先遮盖力就属于偏上水准,可以遮住痘印和瑕疵,但红肿的痘需要搭配遮瑕膏来完成,对毛孔的修饰力也是非常的强大!刚上妆可能会有一点点假面感但是大约半小时之后就和皮肤慢慢融合然后越出油会越贴合,有奶油肌的效果。持久力方面还是很好的,能维持在10小时以上。粉质也是十分的细腻,有高级感!

  

露华浓24小时不脱妆粉底液

  遮瑕度:★★★★

  滋润度:★★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

  这款粉底液有平价的雅诗兰黛double ware之称,可见遮瑕力方面和dw能相抗衡。粉质在开架粉底液里算是比较优秀,贴合肌肤,均匀顺滑的遮盖毛孔和瑕疵,改善暗沉的肤色。持久度标榜的24小时不脱色,确实表现力非常好,不会暗沉。这款粉底液分两个版本:保湿款和控油款。干性和油性肌肤可以选择更适合自己肤质的版本哦~

  

CLIO无瑕水润粉底液

  遮瑕度:★★★

  滋润度★★★★

  参考价格:150元

  适合肤质:混合偏油,混合偏干

  这款主打24小时水润肌肤,水分含量由之前的气垫33%提升到52%,给予肌肤十足的保湿能力。Clio家最厉害的就是持久度好,遮瑕更胜于气垫。质地很轻薄服帖,妆感自然,很适合打造裸妆。还配了一把专属粉底刷重点是有凹槽设计,非常的贴心~

  

  

  最新消息:《遮瑕好的粉底液有哪些 要遮瑕也要清透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