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好的粉底液有哪些 要遮瑕也要清透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16 10:08:34

  行走江湖谁脸上没有点坑坑洼洼,斑斑点点,色素沉淀?既然无法一夜消除瑕疵,那么只能先靠粉底遮盖~小到毛孔,大到纹身,没有什么是粉底液遮盖不了的!遮瑕度高就得舍弃清透?接下来看看这些轻薄又遮瑕的粉底液。

  

Cpb钻光粉底粉霜

  遮瑕度:★★★

  滋润度:★★★★

  参考价格:700元

  适合肤质:干性 混合偏干 混合偏油

  钻光粉霜是cpb家亮润的升级版~秋冬渐渐干燥,正需要这样一款稍微滋润但不油腻的产品。遮瑕度在粉底液里是中等偏上水平,但高遮瑕度的同时又不假面。钻光粉霜之所以有越夜越美丽称号,就是在经过时间的推移,妆面会轻微出油,同时底妆和皮肤越来越融合。

  

雅诗兰黛double ware粉底液

  遮瑕度:★★★★

  滋润度:★★

  参考价格:300元

  适合肤质:油性,混合偏油

  这款粉底液可谓是油皮亲妈,适合皮肤易出油,需要遮瑕力高的妹子们。遮盖力既然适合油皮说明是有一定厚度的,红血丝痘印黑眼圈都能遮盖到70%以上。妆感是雾面妆感,只要选对上妆方式能达到裸妆心机效果。因为成分是无油配方,对油性都痘肌是相当的友好,卸完妆也不会导致皮肤暗沉。但是对于干皮会有些许的干,需要做好妆前保湿工作。

DIOR SKIN NUDE粉底液

  遮瑕度:★★★★

  滋润度:★★

  参考价格: 450元

  适合肤质: 混干,中性,混合偏油,油性

  多名明星化妆师推荐,拥有足够的遮瑕力,而且不易脱妆。妆效是丝绒稍微有光泽感,软软糯糯,接近皮肤真实感。除了极干皮其他肤质都适用!粉底液质感有种可以抚平填满毛孔和油脂的特有的厚重感。持久力很高,时间久了会跟脸部油脂自然融合,不会暗沉,掉妆也相对来说比较干净。

  

娇兰亲肤粉底液

  遮瑕度:★★★

  滋润度:★★★

  参考价格:490元

  适合肤质:干性,混合偏干

  遮瑕力在中等的水平,毛孔,较浅的痘印几乎能完全遮盖住。流动性中等偏上,妆感非常的服帖,看上去就是自然的裸肌。但欧美底妆的色号相对比较黄,建议白皮妹子可以先靠柜试一下色。持妆半天需要用粉饼或者蜜粉补下妆,依旧美丽!出油前是稍稍偏雾面,出油后是陶瓷感的妆效。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