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技巧初学化妆 化妆技巧教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16 02:08:44

  哈喽小仙女们 ,很多小仙女都表示,希望多多分享一些关于化妆的小技巧、小窍门。看来小仙女们对妆容精致度的要求越来越高了呀。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波关于化妆的小窍门噢,想让自己的妆容变得更加精致的宝宝们赶紧拿出小本本记好啦。

用化妆工具化妆:

  很多女生化妆的时候,全程都只用一只手指....嗯...墙都不扶只服你。

  大家如果想要一个精致度高的妆容,那么就要学会用化妆工具来代替手指啦。能够提高妆容的服贴度和精致度。

  

  涂抹粉底的时候,可以用到一些底妆工具,比如说:粉底刷(平头、扁头)、海绵粉扑、美妆蛋、气垫粉扑等。

  

  定妆的时候,可以用到散粉刷或者是散粉粉扑,有的散粉会自带一个散粉粉扑,如果你不喜欢用粉扑的话,就可以自己配一个大号的散粉刷啦。

  

  涂抹眼影的时候,可以用到一套眼影刷,眼影刷中最好包含一支大号刷、一支小号刷、一支中号刷、一支晕染刷.....

  画眉的时候,可以准备一支眉刷、眉梳,让眉毛看起来更加有型,更加自然。

  

  修容的时候可以用高光刷、鼻影刷、修容刷;

  涂口红的时候可以用到唇刷;

  刷睫毛膏的时候可以用到睫毛刷;

  涂抹腮红的时候可以用到腮红刷、粉扑或者是美妆蛋.....

  

  总之,化妆的每一个步骤,每一个化妆品,都有它对应的化妆工具,木木建议大家在化妆的时候,多多使用化妆工具噢!

随身携带粉底补妆:

  如果说你外出的时候,带妆时间很长的话,其实木木比较建议你随身携带一个补妆产品。

  

  我们常用的补妆产品有两个,一个是粉饼,一个是气垫。

  先用吸油纸将面部多余油脂、残妆吸附掉,让妆面尽量保持干爽状态,然后往脸上喷一点补水喷雾,滋润一下面部,喷喷雾的时候,要离脸远一点噢。

  等喷雾干了之后呢,就可以用气垫或者是粉饼在上脸直接补妆了,很简单呢。

  

  如果说你是大油皮的话,那么建议你用气垫或者是粉饼补妆完毕之后,再用散粉定妆一次呢。

  

  好啦,关于【化妆的小窍门】今天就分享到这啦!你还想看什么方面的知识都可以留言哦!

  

  最新消息:《化妆技巧初学化妆 化妆技巧教程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