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妆技巧初学化妆 化妆技巧教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16 02:08:44

  哈喽小仙女们 ,很多小仙女都表示,希望多多分享一些关于化妆的小技巧、小窍门。看来小仙女们对妆容精致度的要求越来越高了呀。今天就来跟大家分享一波关于化妆的小窍门噢,想让自己的妆容变得更加精致的宝宝们赶紧拿出小本本记好啦。

  

  关于化妆的小窍门

妆前保湿工作特重要:

  化妆之前,一定要认真护肤,一定要让皮肤足够滋润,才能够保证后续粉底的服贴、细腻程度。

  

  尤其现在是秋冬,空气干燥,皮肤也容易缺水,所以补水保湿对我们来说相当重要。

  肤质偏干的女生,要尽量选用滋润度高的护肤品。肤质偏干的女生其实可以开始用面霜了,面霜的滋润度一般来说要比乳液更强。

  

  妆前乳用起来:

  皮肤特好、超好、无敌好、巨好的女生,就可以忽略这一步啦。但是拥有超好肤质的女生应该少的可怜吧。

  

  妆前乳的作用有很多:

  有的妆前乳主打控油功效;有的妆前乳主打隐形毛孔的功效;有的妆前乳主打均匀肤色的功效、有的妆前乳主打修饰偏红肤色的功效;有的妆前乳主打滋润保湿的功效......

  

  妆前乳的选择,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肤质和皮肤状态来选择。选择自己需要的,对症下药,这样一来,就能够给底妆打一个很好的基础啦。

  

根据肤质选择粉底:

  选择粉底的第一步就是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购粉底啦。

  偏干肤质的女生在秋冬季要选择滋润度强一点的粉底,水润感、水光感强的粉底比较适合噢。

  滋润度强的气垫、粉底液、粉底霜、BB霜都是很好的选择噢。

  

  偏油肤质的女生就要选择控油持妆的粉底啦,虽然秋冬空气比较干燥,但是皮肤偏油的宝宝油脂分泌还是很多,尤其是化妆之后,油脂分泌过量,就容易出现脱妆、浮粉的现象啦。

  偏油肤质的女生,木木比较推荐你们用控油持妆的粉底液、粉底霜、气垫呢。

  

  根据肤色选择粉底:

  选择粉底的第二步就是根据自己的肤色来选购粉底啦。

  选择比自己本身肤色白一个度的粉底色号就OK啦。如果你买了过于白的粉底色号,那就很容易出现“假面”、“死白”、“刷墙”的现象。

  

  如果你买了过于暗沉的粉底色号,那还不如不用呢,不然涂抹了粉底之后,肤色没有变白,反而还变黑了。

  木木建议大家去专柜试色,只有亲自试色了才能够找到最适合自己肤色的粉底色号呀。

  

  试色的时候尽量在自然光下试色,如果不知道选什么色号,其实可以参考导购的意见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