涂唇釉嘴麻是什么原因 五大原因三大解决办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16 00:14:13

  涂唇釉嘴麻是什么原因?许多女生涂唇釉时会嘴麻,那么遇到这种情况是什么原因?有什么解决办法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涂唇釉嘴麻是因为含有清凉成分

  一般唇釉中虽然不太常加入清凉性成分,但不少品牌会为了产生清凉感,会添加一些薄荷醇、薄荷酮之类的成分。当唇釉中含有清凉成分时,上嘴后便会产生麻麻的感觉。

  

涂唇釉嘴麻是因为含有丰唇成分

  许多欧美唇釉里面会添加含有某些刺激性物质的丰唇成分,从而起到让嘴唇里面膨胀丰满起来。而这种成分会对嘴唇造成一定的刺激,导致嘴唇发麻。

  

涂唇釉嘴麻是因为唇釉质量不好

  唇釉本身会含有一些重金属成分,而越是劣质的唇釉或假货,含有重金属成分或者其他有害成分就会越多。唇周肌肤是面部最脆弱的部位之一,如果受到劣质唇釉的刺激,难免会有发麻、发胀的现象。

  

涂唇釉嘴麻是因为过敏

  因为个人体质原因,会对某些特定的成分过敏,从而导致使用唇釉时出现嘴麻的情况。这时候应该停止使用唇釉,并清洗嘴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