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梵希男士香水哪款好 纪梵希男士香水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15 23:12:19

  纪梵希的香水是很多宝宝的钟爱款,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纪梵希家好闻的男士香水,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纪梵希男士香水哪款好:纪梵希圆周率香水

    这款香水真是充满雄性气息的香水, 前调是迷迭香、橘子、龙蒿和罗勤,中调是奈若利橙花、 老鹤草、铃兰和八角茴香,基调是零陵香豆、 杏仁、安息香、香草、红糖和雪松。Givenchy这款π香水是一款东方香型木质调的男用香水,1998年推出的,是一款男性荷尔蒙爆棚并且大气稳重的男士香水,感觉像是在嚼口香糖,一开始就是满嘴的甜,随后越来越淡,但甜味依存,甜味就像是π一样,后来的数字越来越精确明朗。

  

纪梵希男士香水哪款好:纪梵希男士PLAY香水

    纪梵希这款play香水是雅痞型的香水,分三款:激情男士香水 运动男士香水、和玩转男士香水,都是以东风木质香为主调,但是有各有不同,适合各种风格的男生。

  

  最新消息:《纪梵希男士香水哪款好 纪梵希男士香水推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