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肤的粉底液有哪些 卸妆后不闷痘不暗沉的粉底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15 12:08:59

  关于粉底液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要求,但相信大家都不愿意自己的皮肤一整天待机,卸了妆却闷痘,暗沉。养肤粉底液也越来越有网红的趋势。

COVERMARK中草药粉底液

  这瓶蕴含了六种名贵成分,包括灵芝人参当归等,天然植物精华滋养。添加桃仁改善肤色暗沉,保湿使肌肤光润,薏米仁改善皮肤粗糙的问题,芦荟温和保湿使肌肤更加柔嫩。滋润度中等,油性皮肤也OK,干性皮肤冬天需要保湿打底。遮瑕度算中上,这个价位的养肤粉底液算是比较良心的了!

  适合肤质:油性,混合偏油

  参考价格:350元

  

ZENLENS养肤粉底液

  Zenlens是来自英国的小众品牌,是牛津大学皮肤医学科教授研发的牌子,近年来悄无声息的在美妆圈红火起来!质地偏粉霜流动性不强,但是丝滑好推,在欧美线当中的粉质绝对是上乘,媲美日系的贵妇粉底液!这款主打养肤抗老,保湿滋润,光泽亮肌,持久带妆不暗沉!

适合肤质:所有肤质

参考价格:480元

LA MER鎏光焕变粉底液

  瓶身一如既往的la mer大气高级感的设计~因为粉底液中含有la mer品牌的灵魂修护成分神奇活性精粹!所以能起到养肤的作用,完全不用担心对皮肤有伤害。每次使用卸妆后,肌肤状态依旧很好,不会暗沉,这点真的超惊艳!

  适合肤质:混合偏干 干性

  参考价格:800元

  资生堂时光琉璃

  资生堂贵妇系列时光琉璃御藏系列主打抗老护肤,以专利成分skingenecell 1p肌肤安定印子,有效抑制衰老。资生堂原创美白成分4MSK,光感提升修护技术,推出底妆产品。持妆力能维持到8小时以上,水润有光泽。

  适合肤质:干性 混合偏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