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蔻粉底液哪款好用 4款lancome粉底液全测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15 06:08:36

  来自法国的兰蔻推崇的是高品质,粉底液的品类也是全方位的覆盖使用人群。价格也有高有低添加成分各不相同,妆感各有千秋。下面看看哪款兰蔻粉底液适合你吧!

兰蔻菁纯臻颜精华粉底液护肤型

  参考价格:950元

  遮瑕度:★★★

  保湿度:★★★★

  持久度:★★★★

  这款粉底液来自兰蔻的高端系列菁纯系列,里面添加了柠檬精油,山茶花精油和卓颜成分,使得妆效自然,而且非常的服帖。质地非常的轻薄,延展性很好,好推开。透气性也很不错,在闷热的夏天也能保持住完美的妆效,不闷闭口和粉刺,这点非常的不错。

  

兰蔻奇迹光彩持久粉底液轻薄型

  参考价格:480元

  遮瑕度:★★★★

  保湿度:★★★

  持久度:★★★★★

  这款粉底液特别贴合肌肤,妆效是哑光妆效,特别自然,不会假面。持久度也是非常的好,能抵抗出油,妆感特别服帖持久。遮瑕力在中上水平,而且很轻薄,不会有厚重的感觉。

  

  

兰蔻奇迹薄纱粉底液轻薄遮瑕型

  参考价格:480元

  遮瑕度:★★★★

  保湿度:★★★★

持久度:★★★★

这款粉底液首先遮瑕很好,黑眼圈痘印能遮住七八成,红血丝就更不在话下,明显瑕疵可以后续用遮瑕膏着重遮瑕。水润度满分,干性肌肤也不会觉得干燥,上妆很水润,和皮肤贴合度很高,光滑有质感~

  

兰蔻24小时控油粉底液持久型

  参考价格:480元

  遮瑕度:★★★★

  保湿度:★★★

  持久度;★★★★★

  这款粉底液主打的就是持久度很高,基本带妆10小时没有太大的问题,油性肌肤可以先吸油再用粉饼进行补妆。水润感也很不错,上脸好推开,不卡粉,妆感很自然,如果使用保湿型妆前乳效果会更加水润透亮~

  如果是用控油妆前乳,出来的效果是雾面的奶油肌。遮瑕效果在中等水平,后续需要叠加遮瑕膏使用。

  

  

  

  

  最新消息:《兰蔻粉底液哪款好用 4款lancome粉底液全测评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