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棒哪个牌子好 五款好用的粉底棒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14 22:12:22

  粉底棒哪个牌子好?什么牌子的粉底棒好用?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PONYEFFECT粉底棒

  主打遮瑕效果和方便补妆,妆感也会稍微厚重一丢丢丢。外形像金条蛮可爱的,象牙白适用于肤色偏白或者黄皮想要提亮的宝宝。滋润度还不错,在脸上画几道之后用哈面粉扑或刷子刷均匀。

  

LUNA粉底棒

  LUNA是韩国非常专业线的彩妆品牌,粉底棒超级贴脸,很薄又不缺遮瑕度。里面含有70%的保湿精华,这款应该是干皮在粉底棒里的亲妈,用起来真的一点都不敢。性价比高到爆炸,一天也不会脱妆。

  

  

  最新消息:《粉底棒哪个牌子好 五款好用的粉底棒推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