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妆化妆步骤,裸妆需要哪些化妆品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14 21:12:22

  裸妆,不是不化妆。是似有似无,有胜于无。谨以此文献给出门必然大浓妆和出门从来不化妆的妹子。裸妆为什么这么好看?第一,人家长的好看。第二,化妆师技术好。第三,可能是ps功力好。第一和第三暂且不说,咱只说说第二点化妆。

眼妆+眉妆

  修饰的重要步骤

  底妆完成以后,五官精致的妹子只要扫个睫毛膏图下裸色唇彩就可以出门了,但....那是五官精致的妹纸,一般妹子,还是继续往下看吧!

  睫毛膏是不可少的,它是裸妆的点睛之笔。假睫毛是万万不可的,原因不解释。苍蝇腿也不可以有,原因不解释。

  眼线的画法切忌夸张,尾部飞出去好远那种不适合裸妆。

  贴合睫毛尾部细细的一条就可以。

  

  眼线笔/液的选择,以不脱妆为首要元素。眼线笔优于眼线液眼线膏,后者不小心就会显得略显浮夸。

  颜色的选择,最简单的一条:毛发颜色浅的妹子选棕色,深的选黑色。

眼影:

  如果不是肿眼泡太过明显的话,就不需要了。如果眼泡很肿,用大地色系的在眼睑部淡淡扫上。

眉毛:

  裸妆的眉毛要尊重自己的眉形――前提是你自己的眉形不要十分的夸张,比如夸张到像俩逗号似的。

  如果本身的眉形就还ok,就用眉笔or眉粉淡淡的把眉形补齐即可。黑色头发选灰色眉笔,染了的头发,栗色系的头发选棕色眉笔。

  裸妆搭配浓黑眉不好看,必要时候请出染眉膏,减淡眉色。

  如果眉形实在是糟糕,修掉后半截的眉毛(我还没见过从前半截就长失败的眉毛),原则是多留自己本来的眉毛,全画出来的,哪能有3D立体眉的效果?

  

  最新消息:《裸妆化妆步骤,裸妆需要哪些化妆品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