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什么牌子好 八款开架VS专柜粉底液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14 15:08:31

  一款适合你的粉底液能让妆容更干净,提升气色,如果说化妆是空间作画,那么一款好的粉底液打造出来的妆容,就是一张干净的画布!但市面上的粉底液品类众多,你真的会挑吗?接下来给大家分享8款平价和专柜粉底。

Revlon24小时持久不脱色粉底液

  适合肤质:中性偏干,混合偏油,油性

  油皮和混油皮的福音来啦!这款主打24小时不脱妆的粉底液,控油效果非常好,并且防水,持久也不堵塞毛孔。遮瑕度方面在中等偏上,能遮住七成瑕疵。追求遮瑕度高的话可以选择用粉底刷上妆,追求清透可以用海绵或者美妆蛋。露华浓这款粉底液有两个版本,一种是给中干性肤质,一种给混合偏油或油性肤质,妹纸们选择的适合要仔细看清楚哦~

  

专柜粉底液推荐

MAC定制无瑕粉底液

  适合肤质:混合偏油

  这款粉底液最近也是非常的网红呢~官方说明是一款适合混油皮的粉底液,所以控油力是相当不错的。质地很像奶油很滋润,延展性也非常的好能轻松的推开,快速的上妆。同时它带有SPF15/PA++的防晒度,遮瑕度算中等偏上,妆效也不会太厚重!在专柜粉底液里的价格还是非常友好了!缺点是粉底液不自带泵头,是敞口设计,这样氧化会比较快,可以在淘宝或者mac专柜买个泵头。色号选择众多,建议靠柜试色!这款有出亚洲限定色号n18,太贴心啦~

  

YSL逆龄粉底液

  适合肤质:干性,混合偏干

  一款适合干性或混合偏干的妹子们,质地是偏稠,基本没有流动性,但延展度不错。妆效是奶油光泽肌,喜欢光泽感强一点的可以用海绵蛋上妆。从皮肤里透出的光泽感,贴合度很好!因为主打的就是滋润保湿,所以遮瑕程度一般,追求遮瑕的妹子慎入。在持久度方面表现的不是非常好,毕竟主打滋润自然轻薄的粉底。

  

  最新消息:《粉底液什么牌子好 八款开架VS专柜粉底液推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