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为什么会浮粉 粉底液浮粉是怎么回事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14 10:08:49

  底妆要做好,最关键的就是养好皮肤底子。底妆持久度除了看气候,还有就是个人体质了。人的肌肤70%是由水分组成的,补充体内水分非常重要!

皮肤缺水导致粉底液浮粉

  皮肤缺水,水分不充足,肌肤水油平衡失调所以不被皮肤吸,容易浮在皮肤表面。解决粉底液浮粉除了日常作息正常,比如早睡,多喝水,注意饮食也有要有适合自己的护肤产品作为辅助。保湿加补水,做好一系列的步骤,水,精华,乳液,冬天加入面霜。上妆之前可以先用保湿的妆前乳作为打底,再上粉底液,可以保持一天水嫩。

  

  

上妆手法不正确导致粉底液浮粉

  上妆手法不正确,用涂抹的方式粉底液吃不进皮肤里。可以试着调整粉底液的使用方法,将粉底液分成五个点,分别点在额头,鼻尖,两颊及下巴,再用指腹轻拍。为了更服帖,建议使用美妆蛋/化妆海绵/粉底刷来辅助上妆。

  

选择了不适合自己的粉底液导致浮粉

  选择了不适合自己的粉底液。选择粉质细腻的粉底液的粉底液,细腻的粉质能与我们的肌肤贴合,融合,呈现细腻光泽的皮肤。而粗糙的粉质就会浮在皮肤表面,看起来很粗糙。

  

粉底液用量太多导致浮粉

  粉底液用量太多,出现积线浮粉等情况。控制粉底液用量,一般用量在半泵到一泵的用量,涂全脸后可以局部加强遮瑕。

  

  

  

  

  最新消息:《粉底液为什么会浮粉 粉底液浮粉是怎么回事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