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口红枫叶红 LOREAL RB301枫叶红试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13 23:08:19

  都说欧莱雅的枫叶红口红好看,但是枫叶红到底是几号色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欧莱雅rb301枫叶红试色吧。

欧莱雅枫叶红口红

    欧莱雅口红RB301就是大名鼎鼎的枫叶红,颜色超级美,不管是什么季节都适合用,带有细细的金闪,薄涂很自然,装乖必备色。

  

欧莱雅枫叶红口红的质地

    BR301的质地滋润顺滑,略带金闪,唇纹杀手,即便是唇膏可以涂出玻璃唇的感觉,缺点就是有点黏头发。

  

欧莱雅枫叶红口红真人试色

    上唇后是偏红棕调的颜色,非常显白,也很适合秋冬,但是上色度不是很好,颜色偏水,如果想要饱和度高一点的话,需要多涂几层。总体来说颜色日常,上班上学见家长都很适合,质地滋润,所以出持久度不太好,需要经常补。

  

  最新消息:《欧莱雅口红枫叶红 LOREAL RB301枫叶红试色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