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307唇釉试色 最火枫叶狂想曲试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13 19:15:21

  欧莱雅今年的最火的口红色号当属307枫叶狂想曲了吧,到底是什么颜色会这么火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欧莱雅307唇釉试色

    欧莱雅的这支307真是颜值太高了,带有点棕调的红色,但不是枫叶色。这支口红是ysl407的平价替代色,但是比407更不挑皮,有些宝宝用407可能会显老,可以说307欧莱雅是ysl407的活泼青春版。

  

欧莱雅307唇釉的质地

    这支唇釉的质地有些黏腻,但是在可接受范围内,刚涂上嘴后别抿嘴,过几分钟会有非常漂亮的果冻唇,带有一些细闪,在阳光下非常好看。

  

欧莱雅307唇釉真人试色

    上唇后是红棕色,颜色偏红,很抬肤色,显白显气质,而且还带有很好看的细闪,但是不会很夸张,比较是厚涂也是比较日常的颜色,最感人的一点就是这支唇釉的滋润度,唇纹基本一层就会被盖住了,超美的玻璃唇质感。

  

  最新消息:《欧莱雅307唇釉试色 最火枫叶狂想曲试色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