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口红干吗 每款口红质地不一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12 18:08:48

  欧莱雅的口红干不干应该是很多女生在购买前都会考虑的,欧莱雅的口红每款质地有有不一样,所以滋润度也不一样,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

欧莱雅口红质地:纷泽琉金唇膏

    这款唇膏质地滋润,但是由于基本所以色号都有点带金闪,膏体有点硬硬的,所以会有点颗粒感,不明显,只是涂起来没有那么顺滑。

  

欧莱雅口红质地:纷泽丰润雾感唇膏

    这个系列的口红是哑光微闪的质地,上嘴很显气质,这个哑光系列的口红刚上嘴可能会会觉得有点干,但是过一会会觉得好一些,但是还是一定要做好妆前唇部护理。

  

欧莱雅口红质地:纷泽溢彩釉光唇膏

    这款口红的质地非常滋润,会让唇部变得饱满不会凸显唇纹,膏体十分细腻,上嘴后显色度超好,颜色的饱和度也非常高。

  

  最新消息:《欧莱雅口红干吗 每款口红质地不一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