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口红分类 ysl口红全部系列科普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11 06:09:20

  近些年的ysl口红相当火!系列也出了很多很多,究竟有哪些系列呢?我们数数看~

ysl方管唇膏系列

  ysl方管系列是最经典的一个系列,质感是偏奶油的质感,显色度会比圆管来的高,但是质地更干,涂上后会感觉滋润度不够容易显唇纹。上方管唇膏之前要做好唇部的去角质和保湿工作,虽然滋润度不够但颜色的饱和度很高。

  推荐色号:13 偏夏天的橘红色

  

ysl圆管金色唇膏系列

  这个系列主打的丝滑水润的质地,金色的外壳显得很有档次。奶油般的顺滑质感,上嘴后很水润。唯独不足的就是显色度,需要厚涂才能凸显出饱满的颜色。

  推荐色号:12号,日常的斩男色。

  

ysl圆管银色唇膏系列

  包装和金色圆管很相似,但却是银色的管身。严格意义来说这个系列并不是口红,类似于有色唇膏。相比其他系列,这个系列的显色度非常低,滋润度却是最高的,可以提供长达八小时的滋润。

  推荐色号:09号,显嫩减龄的粉色。

  

ysl夹心唇膏系列

  夹心口红系列是今年新推出的系列,也是属于有色唇膏类型。非常的滋润,不显唇纹,颜色偏自然,日常涂很好看的一个系列!双色的设计,外层染色内唇呵护~

  推荐色号04号:少女心爆棚的桃子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