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莱雅气垫好用吗 L'oreal气垫最全测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10 02:09:45

  欧莱雅的气垫怎么样?欧莱雅的气垫好用吗?相信这一定是很多宝宝的问题,今天就给大家介绍一下欧莱雅家的所有气垫,一起来看看吧。

欧莱雅气垫好用吗:欧莱雅奇焕光采瓷肌空气轻垫粉底液

    这款气垫的包装设计很不错,开关很顺手,携带方便,上妆服帖轻薄水润,用蜜粉压一下会比较清爽,有轻微妆感,能均匀肤色,不会假面,妆容持久,缺点就是遮瑕力不高。注意这款气垫还有一个红色蕾丝限量款,出了包装不同之外,没有太大的差别。

  

欧莱雅气垫好用吗:欧莱雅奇焕光采柔瓷空气轻垫粉底液

    这款气垫的取粉面非常有特色,是铁塔的造型,有着绵密的滤网,均匀过滤,是底妆更加均匀柔和,还有最新研制的底层高取量弹网,可以拍出粉底液的空气感,打造清新妆效,可以在有瑕疵的地方,反复拍打,遮瑕力是可以叠加,上脸后属于半哑光的妆感,非常的好看。

  

欧莱雅气垫好用吗:欧莱雅奇焕光采水光隔离轻垫霜

    这是一款气垫CC霜,包装还是挺好看的,质地很轻薄,也很容易推开,隐藏毛孔和皮肤提亮这方面做的非常好,绿色也可以很好的遮盖一些比较浅的痘印,很容易就会有好气色,只是遮瑕方面稍微有点不足,毕竟比较轻薄,干皮用之前最好做好保湿,稍微有些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