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士眉毛怎么画 冷都男全攻略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10 01:09:25

  整理容貌方面,很多男生大概会注意到发型、剃须、洁面等等,但修眉却成了忽略的一个点。掌握男生眉毛修饰,成功为颜值加分~

男生怎么修眉毛

  修眉毛看似对于男生不重要,但修剪掉杂毛,对于男生确实会显得利落很多。杂乱的眉毛会使人看起来很邋遢。利用修眉刀修饰处眉形,修顺之后的眉毛,有了纹理感,瞬间年龄五岁。

  参考链接:男生修眉毛的步骤图片

  

男生怎么画眉毛

  男生画眉毛时需注意自己本身的眉形及脸型,根据自己的脸型来选择适合自己的眉形,再用眉笔勾勒出眉框,眉粉填充。日常生活中的男士画眉,眉毛边缘不必太过精致,柔和一些的眉形使得脸部线条更柔和。

平眉画法

  平眉比较清秀,眉形相对较平,没有明显的眉峰,这样可以拉长脸部宽度。推荐给瓜子脸使用,从视觉上增加一定的面部宽度,表现出男人硬朗的气质。

  参考链接:男生平眉画法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