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09 16:09:02

  作为一个底妆控,粉底液必定是我不可缺少的一样化妆品,它属于整个妆面中的核心灵魂,占有很重的分量。
所以小编平时爱收藏一些好用的底妆产品,而且还会雨露均沾,绝不独宠哪一款。

Armani轻垫精华粉底液

  参考价格:630RMB

  

  这款在国内新上市的气垫,秉承了阿玛尼底妆一脉相承的超微研粉科技,使质地更轻薄又丝滑,轻若无物,让你有妆胜似无妆。

  它是以精油配方为基底,并融入了液态折光科技,上脸后瞬间贴合肌肤,脸上的瑕疵也都被遮盖住了,既保湿又持妆,使用感非常不错,除了价格贵以外,几乎没毛病。

雅诗兰黛Double Wear Nude粉底液

  参考价格:390RMB

  

  Double Wear粉底家族又增添了新成员了。这款上市不久的Nude粉底液比经典款更加保湿,但持妆度一点也不比旧版差。它的质地很水润,流动性很强,不会像旧款那样挑皮、浮粉又难推匀。

  因为它有极好的延展性,不粘腻又不会卡粉,又美妆蛋或者刷子上妆都可以。从完妆到卸妆前,妆感都能保持一致,呈现的是一种透出自然光泽的半哑光妆效。

M.A.C定制无瑕粉底液

  参考价格:320RMB

  

  如果说小奶瓶比较适合干皮的话,那这个无瑕粉底液总体来说对混合皮很友好。上妆后能很好地调节水油平衡,妆效也很美。

  另外,它还含有丰富的保湿、抗氧化和抗老成分,属于养肤型的粉底液。在打造无瑕底妆的同时,还为肌肤提供营养,让你在干燥的秋冬,底妆变得不再干燥卡粉。

Bobbie Brown虫草粉底液

  参考价格:620RMB

  

  虫草粉底液属于养肤类的底妆,本身质地水润柔滑,延展性很好,用量还很省呢!只要一滴管,就足够全脸使用了。上脸后,肌肤变得透亮又光泽,脸部的痘印暗沉和红血丝都统统消失不见了。

  因为粉质很细腻,所以修饰毛孔的效果还算挺不错的。整体妆感很轻薄,完全不用担心会假脸。不过它对于痘皮妹子来说,遮瑕度还是有限的,建议搭配遮瑕膏使用。

  最新消息:《粉底液哪个牌子好 粉底液推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