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l唇颊两用10号豆沙色 秋风落叶豆沙色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08 10:09:35

  ysl唇颊两用10号一到秋冬就是哪哪都断货,非常应景~我们来看看它的试色和质地吧!

ysl唇颊两用10号试色

  在整个唇颊两用系列中,10号是最热门的色号,也是一个网红断货王,基本买到要碰运气~颜色是百搭的气质豆沙色,冬日里特别搭配同色系的毛衣或者大衣,会显得格外温柔!ysl唇颊两用这个系列的的味道也是相当的怡人,一种特有的水蜜桃味道,涂上心情会变好。豆沙色的色调也比较适中,可温柔可知性,绝对不会显老的一个颜色!

  

  

ysl唇颊两用刷头

  ysl唇颊两用这个系列相较于别的系列刷头,是钻石型的还是比较方便描绘唇形的,嘴角唇峰的部位照顾的也是很到位的!刷头的柔软度也是相当舒适,不会有较硬的感觉~

  

ysl唇颊两用质地

  质地属于半雾面的状态,上嘴延展性很好,很容易被涂开,不会有卡在唇纹里的问题。抿嘴时也不会粘腻,相对其他唇釉是一种非常轻薄舒适的质地,有一种丝绒般的触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