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最火的爱敬气垫 两种颜色该怎么选择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07 21:08:57

  最近在在韩国2016年 BEST COSMETICS 综合选评中 一款气垫粉底超出了,雅思兰黛和雪花秀的排名,获得粉底排名第一,这个就是爱敬 age 20's精华粉底霜。那么它的两种色号该如何选择呢?

  爱敬气垫在韩国TCOSMETICS综合选评中获得粉底排名第一

  那么爱敬气垫粉色和白色的区别有哪些呢?

  下面我们就来详细讲解一下。

  爱敬气垫

  ▼

  

  爱敬气垫粉色和白色的区别

  

  白盒里面的粉是肤色的,粉盒里面带点淡淡的粉色!

  

  

  

  

  白盒的是侧重遮瑕的,水润遮瑕分21号和23号遮瑕效果非常好好!而粉盒是水润提亮,更侧重于亮肤明显遮瑕效果比白盒差一点点!所以如果斑点多需要特别遮瑕的MM可以选择白盒,再根据自己的肤色选择色号就行了!如不需要特别遮瑕的亲白盒或粉盒都可以选择!

  

  白色和粉色的差别是,肌肤如果容易发红选用白色,能让肌肤看起来清透,肌肤如果发黄建议选粉色,能让肌肤看起来有生气。那么白色和粉色的话,一般建议用白色,粉色的话如果很黄的肌肤可以用来调节气色,带点淡粉的色调,白色的遮瑕效果更好;

  

  

  

  21号亮白色,相对赫拉经典C21要白买过赫拉的韩妆应该都知道赫拉的C21不是那么白的,所以,如果皮肤暗黄的亲们,也不需要盲目跟从一定要选择21亮白色

  

  23自然色,皮肤不是偏白大众皮肤都可以选它!

  

  AGE20's色号选择补充版,一般不是特别黑的都建议21号,这款21号没有三色花束那么白。

  

  如果你的皮肤很白,本身又喜欢白皙的感觉,选择13号不错;

  

  如果你还是喜欢白色的,但是想白的更加自然,21号就是你的好选择,同时21号也是韩国卖的最好的一款;

  

  如果你的皮肤很黑,就是平常别人会说你黑的那种黑,23号适合你,如果只是皮肤有点点黑而已,建议你还是选择21号吧!

  产品说明

  ▼

  

  

  

  使用前后对比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