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瓜色眼影推荐 最美不过南瓜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06 04:09:09

  南瓜色是今年大火的颜色,很多宝宝都想买一盘南瓜色的眼影,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盘超美的南瓜色眼影,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南瓜色眼影推荐:Zoeva南瓜盘十色眼影盘

  这个盘子就不用多说了吧,现在最热的眼影盘,粉质超级软糯,一点都不硬,超级容易晕染,一点都不结块,又不容易脱妆。包装超级薄,也不重,像个小本本一样,完全不占地方,是纸做的,但是也很结实很好看,金色花纹也很秋天,颜色搭配更是好看到没话说,没有比这个更适合秋天的颜色。

  

南瓜色眼影推荐:NYX color riot 8号 南瓜色

  这个眼影盘主要以南瓜色为主,所有颜色色调都偏橘,但是还有现在很流行的砖红色和紫红色,都是很适合秋冬的眼影色。除了微微泛橙的米白色是带闪的,其他都是哑光质地,显色度非常好,粉质还细腻丝滑,很好晕染。

  

南瓜色眼影推荐:UrbanDecay Heat盘

  这个眼影盘是偏红棕色调的,基本上现在火的几个秋冬色号都有。naked粉质真的是无可挑剔,非常顺滑又好晕染,几乎从不飞粉,颜色也超适合秋冬,如果预算够的话,这个眼影盘是绝对不能错过的秋冬眼影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