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脱妆的粉底液推荐 七款油皮真爱粉底液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05 08:09:32

  什么粉底液可以做到一整天不脱妆?大多油皮对粉底液的要求则是不脱妆,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看看吧!

NARS ALL DAY裸光奇迹粉底液

  一只强力的油皮粉底液,一上脸不赶紧推开的话,可能就推不开了。所以上手一定要快,速度抹匀。这款粉底液带妆一天也可以做到不脱妆,对底妆要求遮瑕不脱妆的话,这只一定是首推的。

  

欧莱雅24小时不脱妆粉底液

  妆效是雾面哑光的感觉,控油并且持妆效果好。上妆前要做好保湿工作,不然容易卡纹。冬天只适合大油田使用,一般油性皮肤和混油皮推荐在夏天使用。

  

迪奥星光粉底液

  粉质质地很精致,有淡淡的香味,挤压出一颗黄豆大小就可以涂抹全脸。遮瑕度很高但是也挺轻薄的,从早上抹上去到下午出汗也不会脱妆。属于越油越好看的底妆,会发出blingbling的光。

  

YSL羽毛粉底液

  说到YSL羽毛粉底液,这款应该是YSL里面持妆度最好的一款。清透度、持久度都很好,妆感不重可以买稍微浅一色号的。遮瑕度也不错,毛孔和黑头都能遮个七七八八的。唯一的缺点就是包装的设计,拧开后是一个刷头,蘸在手背上妆比较不卫生以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