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渐变腮红色号 和suqqu一样美丽的渐变腮红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05 05:08:13

  这款腮红也是一见倾心款,尽管比较冷门。我们今天来看看这款雅诗兰黛渐变腮红360色号的试色吧~

雅诗兰黛渐变腮红360号试色

  这款腮红的特点就是和suqqu一样做成渐变拼色的效果,对于提气色和修饰整个妆容都劳苦功高!左边到右边就是白色到粉色的渐变,上脸混合这两个颜色出来的效果会非常有元气的感觉,有点像是熟了的桃子般的颜色!冲着这块雅诗兰黛渐变腮红360的颜值都应该收下!

  

雅诗兰黛渐变腮红360号粉质

  在粉质方面,雅诗兰黛因为是专柜的品牌,粉质当然比suqqu毫不逊色。用手摸粉体非常的软糯丝滑,白色和粉色混合后的粉体也是相当的细腻。上脸用动物毛的刷子轻轻扫过两颊,是不会有特别多的粉感,总之这盘腮红在粉质方面可以过关的。

  

雅诗兰黛渐变腮红360号显色度

  这盘雅诗兰黛渐变腮红360的显色度做的相对比较适中,在腮红中并不是显色度越高越好,因为意味着对新手不太友好。所以建议再用刷子上妆时记得要少量多次的叠加,把余粉抖掉再上脸。在显色度上这盘腮红做到了完美,不低不高刚刚好~

  

雅诗兰黛渐变腮红360号持久度

  在持久度方面, 雅诗兰黛渐变腮红还是做的很好的,大概维持在6-7小时左右,卸妆时能够看出淡淡的腮红颜色从脸颊透出来!

  

  

  最新消息:《雅诗兰黛渐变腮红色号 和suqqu一样美丽的渐变腮红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