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用不闷痘的粉底液 6款油皮亲妈不闷痘粉底液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03 00:10:48

  什么粉底液好用不闷痘?对于油皮或痘痘肌来说,粉底液不闷痘也是选择因素之一,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Tarte粉霜不闷痘

  Tarte的创始人说,Tarte的与众不同之处不是它所含的成分,而是它没有的成分——不含硫酸盐类,人造香精、人造色素、防腐剂、化学添加和领苯二甲酸盐等致癌物质。新出了这款保湿粉霜,有消炎修复的作用,纯天然不堵塞毛孔。这款粉霜粉质细腻,很好推,上脸奶油肌轻微光泽感。遮瑕力一般,不过也不算很低,秋冬季用很合适。

  

阿玛尼红气垫不闷痘

  阿玛尼这款气垫最近在网络上刮起了一阵红色大风,妆感不重,遮瑕够力。妆感是类似有点点光泽的奶油肌,但其实没有那么奶油。深色痘印叠涂基本上能盖住7、8成左右,看起来妆感很干净高级。水滴形的粉扑对鼻翼和眼角超友好,上妆很细致。

  

Covermark中草药粉霜不闷痘

  这款应该是日系底妆的骄傲,越夜越美丽的妆感真的让人无法自拔。出油之后的妆感就是那种看起来天生自然好皮肤状态,皮肤有点点油的光泽感,但是很通透很健康,毛孔也很细致。养肤粉底,含有中草药成分用着也很安心。持久度来说,在冬季使用滋润又持久,对于大油皮来说夏天可能会坚持不了长时间,五六个小时就会鼻子泛油补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