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 ford腮红试色 人生不能没有的一款腮红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4-02 01:09:13

  tom ford好用的产品有很多,比如口红眉笔底妆,其实腮红也是他家的明星产品~有哪些色号值得买呢?让我们看看试色吧!

tom ford腮红frantic pink 02号

  tom ford众所周知的贵价,这块frantic pink也是在tom ford全系列腮红中最热门的色号!略带杏色的暖色调腮红,里面有细微的闪粉!用腮红刷沾取时有点飞粉,但是上脸粉质非常细腻,轻轻一刷就可以上色~颜色自然还有一种通透的光泽感,非常好看的一个色号!

  

tom ford腮红wicked 06号

  这个颜色应该比起02号更适合所有人,很有气质的浅淡玫瑰色,里面也有一些特别低调的闪,很不明显~用02号觉得不显色的妹子选择06号应该会更加适合。上脸绝对不会猴子屁股,非常自然,对肤色的提升真的是upupup!

  

tom ford腮红savage 04号

  这个颜色在盘子里看起来都像是咖啡色,但上脸是深红棕色,非常适合秋冬的一款腮红。带些金闪,其实肤色深和白皮妹子都可以用。savage可以兼做腮红和阴影,从鼻翼边斜向上到脸边缘刷在脸颊凹陷的地方,会看起来非常洋气,像欧美妆,同时气色又很好,非常推荐!

  

tom ford腮红ravish 05号

  这块腮红看着非常普通,上脸是偏棕的深玫瑰色,非常显气质的一个颜色~哑光质地,非常显色,持久度也很好,可以说和任何眼妆及唇色都百搭!会有一点点偏成熟,适合喜欢成熟妆感的妹子们!

  

tom ford腮红用户使用感

  tom ford家粉质不用多说,真的特别细腻顺滑,即使是带闪的腮红也不用担心显毛孔。持久度也很棒,一整天也不用担心腮红会脱妆很难看。这些颜色都是一上脸整个人立刻就有了气色,鲜活了起来~

  

  最新消息:《tom ford腮红试色 人生不能没有的一款腮红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