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式平眉怎么画 韩式平眉的画法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31 17:09:01

  韩剧的女主们经常都是略施粉黛,但整个人却看起来非常精致漂亮。眉毛在其中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平眉,随着韩流近几年轻松俘获了无数MM的心,今天就来教大家如何打造精致温柔的韩式平眉 。

开始修眉

  

确定好关键三点

  1:先确定好关键三点后,用眉笔轻轻在眉部描画出眉毛的轮廓,注意两侧要同时画,才能调整成对称的。

  

  2:如果你想要平眉,描轮廓的时候就要描成这样类似下图这样的,关键在于眉头、眉峰和眉尾三点要基本处于一条直线。

  

  3:将在轮廓外的眉毛用小镊子一根根拔掉,或者修眉刀剃掉,眉毛就修好了~

  特别提醒:要修成平眉,基础也很重要,如果你本身的眉毛,是类似下图这样眉峰比较上扬的,基本上是要告别平眉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