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粉哪个牌子好 7款网红蜜粉全方位测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30 17:08:23

  粉底液之后需要用蜜粉定妆来维持妆效和隔绝空气中的脏东西。哪个牌子的蜜粉适合你呢?让我们看看测评吧~

悦诗风吟薄荷控油散粉

  这款散粉应该是非常经典的一个产品了,几乎在新手时期的时候人手一块。不得不说这款蜜粉确实是很控油,它的粉质很容易吸附油脂,上脸清凉很丝滑,但是会有些假白妆感会比较重。把它当作补妆粉会比蜜粉更加好用,会让皮肤立即干爽。

  控油力:★★★★

  遮瑕度:★

  清透度:★★

  防水度:★插入

  

mistine羽翼控油防水粉饼

  这款粉饼在因为是泰国的品牌,所以在防水控油方面非常适合比较潮湿炎热的地区。性价比非常高的一款防水粉饼,防水效果也是一点都没有夸大,控油效果也非常不错。但是粉质不细腻,毕竟价格摆在那里,会有些厚重感。作为补妆时用会有堵塞毛孔让额头长闭口的风险存在,所以使用这款粉饼后要做好卸妆工作。

  控油力:★★★★

  遮瑕度:★★★

  清透度:★

  防水度:★★★★

  

nars裸光蜜粉饼

  这款蜜粉也是在彩妆圈红火了非常多年,大部分的妹子出国必须囤的一块蜜粉,用的也是相当快。上脸有种雾面的妆感,微微的珠光,提亮却不会假白!粉质也是超级的细腻,上脸很清透,细化毛孔的效果也是相当好。非常推荐的一款不会出错的蜜粉饼!

  控油力:★★★

  遮瑕度:★★★

  清透度:★★★★

  防水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