遮瑕粉底液排行榜 无暇肌肤就靠它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30 14:12:46

  遮瑕粉底液什么牌子好?哪款粉底液的遮瑕效果比较好?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看看吧!

雅诗兰黛沁水粉底液更遮瑕

  如果一定要为这款粉底液送上关键词,那么水润、服帖、奶油肌一个都不可少。含有83%精华水成分,还有浓缩复活草精粹,使得这款气垫滋润力超级强。虽然质地轻薄水润,但丝毫不影响它的遮瑕度,大部分的瑕疵都可以遮住。抹开后是柔和细腻的奶油肌妆效,很透明的裸肌妆效。这款粉底液推荐给干皮在秋冬季节使用,混合皮一年四季都可以用哦。

  

Sensai粉霜更遮瑕

  Sensai是kanebo的高端系列品牌,也算是比较小众的,价格比较贵。这款是它们家的明星单品,不少网友反映这款比较适合干皮,但即使是油皮也能用的很好的。滋润养肤,遮瑕度高,奶油肌妆效。这款粉底液最棒的一个地方就是遮盖毛孔的能力很不错,一天下来毛孔也可以被遮盖住。

  

阿玛尼power fabric粉底液更遮瑕

  遮瑕度很高,脸上很多小雀斑都可以遮掉,刚刚长出来的痘痘可能需要多按压一层。早上9点出门到下午5点都可以保持不脱妆~时间越久,反而会越好看的一款遮瑕粉底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