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眼影哪个牌子好 五款国货之光眼影测评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30 04:08:42

  这两年国货的风刮的非常的大,价格也是对学生党或者彩妆新手来说非常友好的~有哪些眼影值得买呢?我们来看看试色吧~

诗佩妮六色眼影盘005哑光岩纹调

  这盘眼影的粉质在国产眼影里算是非常上乘的,很细腻丝滑。白色带些很细很细的闪,几乎看不出来。显色度还可以,不会非常飞粉,但是不太好晕染,建议少量多次上眼。持久度方面不是特别好,掉妆会比较快,建议搭配眼部打底使用。

  

  

venus marble大理石眼影盘

  venus marble是国内新兴的小众品牌,香港注册,国内上产,别看是国内产的,粉质和显色度都不输国外。配色都很好看,巧克力色红棕色,粉质很细腻,显色度很好,刷子轻轻一碰就能粘上很多粉,建议大家刷子沾取之后抖掉余粉再上眼睛。可以大面积晕染开会很好看,秋冬搭配大衣非常合适。

  

  

  最新消息:《国产眼影哪个牌子好 五款国货之光眼影测评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