适合冬季的口红推荐 这个冬季你的化妆包里必备的口红色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29 23:08:33

  衣服换季了,小仙女们可别忘了口红。夏天那些明快的颜色就收起来吧,沉闷的秋冬更需要色彩的加持,走在时尚前沿的女星们可都早早换上了新唇色。

  

  自从大表姐刘雯前两年带火了豆沙色之后,这个颜色就成了很多妹纸的秋冬必备。

  

  如果说正红色是气场女王,那么豆沙色就是知性小女人,有一点点少女感,又带一点点小成熟,温柔美腻,气质动人。

  

  豆沙色大概是口红届里最日常最实用的口红了。很多妹纸买了无数支口红,到最后发现用的最多的还是豆沙色。

  

  女神高圆圆就特别喜欢豆沙色的口红,涂上再显气质不过了!

  

  

  姨妈色

  

  如果小仙女的化妆盒里没有一支姨妈色的口红,这个冬天就白过了。一抹暗红色,非常的复古,涂上瞬间拔高气场,美得让人移不开眼。

  

  小仙女们如果用了姨妈色的口红,底妆一定要干净。整张脸有一个重点就够了,如果再化上厚重的底妆和烟熏妆,会显得脸脏脏的。

  

  眼妆越简单,底妆越干净,姨妈色口红涂出来的效果就越惊艳。

  

  小仙女如果担心姨妈色太抢眼,也可以薄涂姨妈色,或者是咬唇妆,一样也很美,还更日常一些。

  

  最新消息:《适合冬季的口红推荐 这个冬季你的化妆包里必备的口红色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