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f眼影哪个色号最好看 TomFord最火眼影色号推荐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29 14:08:45

  TF的眼影是公认的好用,色号又多又全,但是哪些色好才是最好看的呢~今天就给大家推荐几款,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TF眼影哪个色号最好看:12 SEDUCTIVE ROSE

  这个盘子是粉紫色调的,除了最后一个深色其他颜色都不太显色,所以除非是大面积用深色,不然怎么画都会比较清淡粉嫩,是一款很容易上手的一盘眼影,

  

TF眼影哪个色号最好看:13 ORCHID HAZE

  这个盘子除了最后一个颜色有点偏重口外,其他颜色都好看,而且这个盘子的显色度很好,没有大亮片色,上眼后是鼠疫低调中带点小成熟的感觉,很日常,可浓可淡,主要看自身需求。

  

TF眼影哪个色号最好看:20 DISCO DUST

  蜜桃盘真的很温柔,属于TF眼影中偏日常的眼影盘,最后一个深色眼影色,不建议大面积使用,但是适量用在眼尾的加深会显得眼妆更温柔,更有层次感。

  

  最新消息:《tf眼影哪个色号最好看 TomFord最火眼影色号推荐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