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性皮肤要用散粉吗 定妆不可少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29 13:09:13

  干性皮肤要用散粉吗?干性皮肤适合用散粉吗?通过下面的文章,一起来看看吧!

干性皮肤要用散粉吗

  要,干性皮肤要用散粉。干性皮肤的人虽然皮肤肤质偏干,但定妆产品仍然不可少的。但干性皮肤使用散粉可能会出现起皮、浮粉的现象,建议在使用前做好肌肤的保湿工作,并在局部使用。

  

干性皮肤如何上散粉

  第一步:肌肤做好基础的保湿工作并吸收护肤品后,按照顺序上好防晒、隔离、粉底液遮瑕等。

  第二步:选择一把蓬松的散粉刷沾取适量散粉,上脸前先抖一抖,抖掉多余粉质。

  第三步:散粉刷扫在易出油的眼皮、鼻翼及T区部分即可,眼皮和鼻翼细节部分可以选择小号的散粉刷局部定妆。

  

干性皮肤定妆技巧

  1. 比起散粉,定妆喷雾会更加适合干性皮肤。定妆喷雾不仅可以让底妆更加牢固,也可以为底妆更加湿润度。

  2. 干性皮肤在定妆后可以用保湿喷雾代替定妆喷雾,增加底妆水润感。

  3. 干性皮肤日常可以多食用一些富含维生素的水果或蛋白质丰富的豆制品、鱼类,防止皮肤干燥脱屑。

  

  最新消息:《干性皮肤要用散粉吗 定妆不可少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