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诺琪化妆刷怎么样 艾诺琪大师系列化妆刷

来源: 七丽女性网 2018-03-29 12:10:33

  艾诺琪推出的大师系列化妆刷在艾诺琪所有系列中是最专业的一套,设计的非常有高级感。让我们看看这套刷子测评吧~

艾诺琪超级大师系列

  大师系列的刷杆会比其他系列的长,杆身是黑色的木质,眼部刷子系列在杆身都设计手握的位置,非常的人性化。不过这个手握的距离,更加适合给别人化妆。在刷杆的尾部都印有刷子的型号,很方便辨别。

  

M206腮红刷

  这把刷毛材质是细光锋羊毛,是艾诺琪家热门的刷型之一。长的很像一个小扫把,带有一定斜度的腮红刷,用来斜刷赛后个很方便。刷毛厚度足够,抓粉力也不错,不是压的非常实的腮红都很好取粉,也不会扎脸,算是一把各方面都很优秀的腮红刷。

  

M209修容刷

  这把M209也是一把带有斜角的刷子,可以用作修容,比较契合脸型。上脸不会很扎,抓粉力也还ok。对于新手来说修容刷的抓粉力不需要太好,即使下了重手也不会有络腮胡的情况产生。

  

M202散粉刷

  M202作为一把散粉刷确实是比较大,上妆速度会非常快速。刷毛蓬松,厚实,上脸也不会扎,非常轻柔的感觉,刷毛很软,适合早上出门很赶的时候定妆。

  

M110大号眼影刷

  这把大号眼影刷因为够大可以当作眼影的打底刷,刷毛比较厚实,马毛没有羊毛柔软。在抓粉力方面马毛的刷子表现的很好~

  

M124中号眼影刷

  这把M124就是M110的缩小版,一样是马毛的,可以用做眼窝的加深。抓粉力很强,所以显色度很不错,不会扎眼皮。

  

  

M106小号眼影刷

  M106是黄狼毛的,比较硬一点,但是上色范围更加精准,处理系列的能力很好,可以用作上眼皮的加深和下眼尾的加深,处理范围比较小,用这种精准型的眼影刷处理起来更省力。

  

M112眼部晕染刷

  这把眼部晕染刷毛质相当柔软,但是不会软趴趴的。可以用作眼窝大面积晕染,匀色后感觉会比较柔和过渡自然。

  

  

  最新消息:《艾诺琪化妆刷怎么样 艾诺琪大师系列化妆刷 》相关视频内容,可关注微信公众号(starxinbei)阅读。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